四川职校2019年高铁乘务专业招生简章,四川职校高铁乘务专业专业介绍,高铁乘务专业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热门技术专业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高铁乘务专业

发布时间:2019-03-26 16:11 TAG:   高铁乘务      乘务专业   

专业名称:高铁乘务专业
招生层次:五年制高职大专、三年制高职专科
培养目标:高铁乘务员是在旅客列车为旅客进行服务的工作人员,他们在旅客上车前要检查每一个人的票防止有人错乘或无票登车。帮旅客拿行李,当列车出发后还要整理行李,防止行李从行李架上掉下来,防止旅客受伤,每到一个站就要报站保证旅客知道旅途到站信息,每到一个站都要对车厢的垃圾进行清扫,给旅客带来干净整洁的环境。高铁乘务专业就是培养高铁乘务员的专业。
主要课程:旅游概论、旅客运输、铁路基本安全常识、旅游心理学、形体训练、旅游英语、客运安检、列车乘务、列车服务、计算机基础、劳动安全卫生、礼仪化妆、旅游地理、普通话等。
就业方向:全国各大铁路从事高铁、动车、地铁等乘务工作。

copyright©2018 四川职校招生网——最权威的四川职业学校招生资讯网站 http://www.sczxzs.org.cn
四川职校招生网提供全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全四川职校排名,四川职校专业介绍,职校学费收费情况,各职业技术学校报名,以及就业渠道方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