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简章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成都幼儿师范学校2019年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9-04-28 09:31

TAG:   成都      幼儿      师范学校   

成都幼儿师范学校2019年招生简章:幼师专业是很多女生在初中毕业后都想要报读的专业学科,其中有不少同学都想要到成都幼儿师范学校就读...

        幼师专业是很多女生在初中毕业后都想要报读的专业学科,其中有不少同学都想要到成都幼儿师范学校就读,这里,为同学们分享了成都幼儿师范学校2019年招生简章的全部信息,同学们不妨仔细的阅读一下。

成都幼儿师范学校通过政府引导、科学规划、精心组织,充分利用行业优势资源,构建一个大型、高质量幼儿教育政策研究、人才培养、企业实习、输送就业于一体的幼儿教师人才培育平台。按照国际先进的职业人才教育模式,培养出一批职业化,实用型人才,从而促进临空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主要以幼儿园长管理人才培养为特色,专注幼师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毕业学生由院负责安置到成都各大幼儿园、幼儿图书出版社、小学、事业单位等相关单位就业。在学校的努力下,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5%以上。学校将以热情、周到、真诚的优质服务,竭诚为各用人单位服务,为国家、为社会培养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

就业保障:【校企合作】新生入学即签订就业保障协议,对口定向就业,终生享受就业跟踪服务。文凭保障:毕业颁发《中专文凭》+《大专文凭-》+《本科文凭-四川大学》,国家承认学历,教育部备案,电子注册,学信网可查。

成都幼儿师范学校毕业证书样本

学院占地面积共300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校园风光秀丽,各种生活设施齐备,建有游泳池、钢琴房、计算机房、语音室、多媒体教室、形体房、校园网、校园商业区和高标准橡胶运动场。同完全满足教学和培训的需要,是众多青年学子学习成才的 理想之地。

师资队伍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高级职称及教授65人。硕士研究生占35%,其中本科学历占93%,聘请专业外教担任幼儿英语教学,常年聘请各幼儿园院长具有丰富教学管理经验的师资为学生授课,使学生更多的了解专业知识。并有计划地选派年轻教师到高校和大学深造,以培养适应幼儿事业发展需要的专业带头人和教学带头人。

2019年主要开设:幼儿园经营与管理、幼儿双语教育、幼儿艺术教育、高铁乘务(和谐号,动车)、艺术设计、计算机专业、动漫设计、电子商务、会计、工商企业管理、环境景观设计与施工技术、地铁管理、铁路运输与管理、铁路车辆运营与检修、飞机维修、航海技术、东方航空定制班、地勤安检、票务安检、民航安全技术管理、民航机务工程、航空地勤服务、国际酒店管理专业。

幼师专业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与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要求相适应,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具有综合职业能力和全面素质,为现代化教育提供配套的幼儿园教学与管理高级综合人才,本专业培养具备学前教育专业知识,能在托幼机构从事保教和研究工作的教师学前教育行政人员以及其他有关机构的教学、研究人才。

主要课程:

语数外+专业课程、教育学、幼儿心理学、幼儿教育概论、幼儿园教育活动的设计与指导、教师口语、幼儿唱歌、幼儿英语、电子琴、钢琴 幼儿美术、幼儿绘画、幼儿舞蹈、幼师听话与说话、幼儿手工、普通话教师语言艺术、幼儿游戏与主持、儿童文学、幼儿卫生与保健、幼儿心理学、幼儿园活动设计等幼师的学习是全方位并不局限于读写算和各种技艺等。

就业方向:

学前教育专业的业务培养目标为本专业培养具备学前教育专业知识,能在托幼机构从事保教和研究工作的教师学前教育行政人员以及其他有关机构的教学、研究人才。学前教育是由家长及幼师利用各种方法、实物为开发学前儿童的智力,使他们更加聪明,有系统、有计划而且科学地对他们的大脑进行各种刺激,使大脑各部位的功能逐渐完善而进行的教育。本专业培养具备学前教育专业知识,能在托幼机构从事保教和研究工作的教师学前教育行政人员以及其他有关机构的教学、研究人才。

就业前景:

随着婴幼儿生育高峰的临近,使得“幼儿园短缺”、“幼师短缺”等问题再一次进入大众视野,婴幼儿家长对此更是颇为担忧。“2007年我们国家要求儿童入园率需达到80%,但到2008年我国儿童入园率才达到47%,这个数字跟国家的要求是不相符合的”,幼教专家说:幼儿园短缺和幼师短缺是有一定关系的,“2013年北京市现有的资源只能满足一半的学生入园,也就是刚刚满足了50%的幼儿的需求,幼师的缺口一直以来都是基本存在的。”2011年两会召开,把我国学前教育的发展推上了一个至高点,为了解决幼儿入园难的社会问题,国家鼓励大力发展幼儿教育,除了公立园计划扩大招生规模外,民办幼儿园更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与此同时,社会对幼儿教师的需求,尤其是对高素质幼儿师资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北京市社会科学院牵头完成的《北京法制发展报告》在北京首发。报告中指出到2015年北京幼儿教师缺口1.46万人。这以数据引起了幼儿家长、学前教育专家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强烈关注,幼儿师范毕业生供不应求的现象普遍存在。 在早期教育方面,0-3岁是人的一生中发展最重要的时期。一个人的学习能力的50%是在生命的头4年中发展起来的,初生婴儿的脑发育比15岁孩子快1000倍。很多思想和智力是在3岁前打下基础的。0-3岁是婴幼儿成长的关键期:最初的身体素质、智力发展、个性品质的形成于发展都是从这里开始的。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接受并重视早期教育,早期教育在我过经过10余年的发展已经形成相当的规模,不仅是大城市,就算是三、四线城市也随处可见大大小小的“亲子园”“亲子中心”“早教中心”等早教机构,但专业的早期教育师资严重不足。

成都幼儿师范学校2019年招生简章,幼师专业是很多女生在初中毕业后都想要报读的专业学科,其中有不少同学都想要到成都幼儿师范学校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