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简章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9-03-15 17:49

TAG:   交通      职业      技术学院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是一所全日制公办高等学校,学校教学设施齐全,环境优美,师资雄厚,教学质量一流,就业保障体系完善,是很多初中毕业后想要读职业学校的同学的首选学校。九三...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全日制公办高等学校,学校教学设施齐全,环境优美,师资雄厚,教学质量一流,就业保障体系完善,是很多初中毕业后想要读职业学校的同学的首选学校。为同学们整理并分享了学校2019年招生简章的全部内容。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生简章

学院简介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隶属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始建于1952年。学院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四川省高端技术技能型本科试点院校、全国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全国职业院校就业竞争力示范校、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文明单位。

学院立足交通,面向市场,服务社会,已形成“引名企入校园,融专业入社会,育高素质人才”的办学特色,积聚了丰富的就业资源,形成了由国有、民营、外资企业构成的就业资源库,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6%以上,学生以素质全面,专业扎实等特点受到社会各界及用人单位的普遍赞誉,用人单位对毕业生满意率达97%。2005年以来,连续被四川省教育厅评为“四川省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院系  专业
 道路与桥梁工程系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土木工程检测技术、土木工程(西南科技大学高端技术技能型本科)、道路桥梁工程技术(藏区“1+2”)、铁道工程技术、土木工程检测技术(少数民族预科)、土木工程检测技术(少数民族预科一类模式)
 汽车工程系  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汽车营销与服务、汽车车身维修技术、汽车服务工程(西华大学高端技术技能型本科)
 运输工程系  物流管理、道路运输与路政管理、空中乘务
 航运工程系  轮机工程技术、航海技术、国际邮轮乘务管理
 信息工程系  软件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智能交通技术运用、移动通信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
 建筑工程系  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市政工程技术
 机电工程系  工程机械运用技术、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工业机器人技术
 经济管理系  会计、市场营销、旅游管理
 人文艺术系  环境艺术设计、产品艺术设计、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轨道交通工程系  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

 

备注:具体招生专业名称、计划数及收费等以各省级招办公布为准!

录取体检标准

执行教育部和原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报考我院航海类专业须满足以下身体条件:

轮机工程技术专业报考条件: 身体健康,四肢无残缺,无传染性疾病;无红绿色盲,矫正视力均能达4.8(0.6)及以上。

航海技术专业报考条件:身体健康,四肢无残缺,无传染性疾病;辨色完全正常,且矫正视力均能达4.8(0.6)及以上。

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建议报考条件:身体健康、四肢无残缺,口齿清楚,无传染性疾病,辨色完全正常。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邮政编码:611130。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是一所全日制公办高等学校,学校教学设施齐全,环境优美,师资雄厚,教学质量一流,就业保障体系完善,是很多初中毕业后想要读职业学校的同学的首选学校。九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