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行业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省阿坝卫生学校怎么样 好不好

发布时间:2019-03-18 17:49

TAG:   阿坝      学校      卫生   

四川省阿坝卫生学校怎么样 好不好:1 四川省阿坝卫生学校到底好不好 四川省阿坝卫生学校是1958年经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的一所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中等卫生专业学校,开设农村医学、护理、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等专业...

 

 

四川省阿坝卫生学校是1958年经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的一所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中等卫生专业学校,开设农村医学、护理、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等专业。经广大网友评价,还是一所比较不错的学校,初中生毕业值得报考。

      四川省阿坝卫生学校办学优势

四川省阿坝卫生学校坐落在马尔康市,现占地面积 66288 平方米,建筑面积 29117 平方米(44 亩)。 现能够投入正常使用的教学仪器设备总值 680余万元;

拥有计算机 412台;拥有多媒体教室 26个,座位 1400个。图书馆藏书 7.12万册,校外实习基地 28个。

四川省阿坝卫生学校现有教职工 84人,其中专 业技术人员 68 人,专职教师 47 人,兼职教师 21 人,双师型教师 16 人。现有在校学生 2338 人。

       四川省阿坝卫生学校毕业待遇好不好

(一)免学费政策、助学金及奖学金

按照川财教〔2012〕298 号文件精神,中职在校全日制学生 补助学费 2000 元/年/生。按照川财教[2015]262 号文件精神,中职在校全日制学生第一、二学年每生每 年补助 2000 元,第三学年每生补助 1000 元;

高职类专业的学生前三年(中职阶段)按照中职全日制学 生资助政策给予补助,后两年按照联办高校的相关政策执行。学习成绩优秀、政治思想表现好的学生, 学校按标准发放奖学金,以资鼓励。

(二)毕业生待遇

学生参加全日制脱产学习,按教学大纲和教学计划修完全部课程,经考试达标 和政治思想表现合格,阿坝卫校颁发由教育行政部门核准的中等职业学校毕业证书。

五年制高职护理和 医学检验技术由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颁发教育行政部门核准的大专毕业证书;医学影像技术由雅安 职业技术学院颁发教育行政部门核准的大专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其学历,毕业证书均电子注册。

四川省阿坝卫生学校怎么样 好不好,1 四川省阿坝卫生学校到底好不好 四川省阿坝卫生学校是1958年经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的一所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中等卫生专业学校,开设农村医学、护理、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等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