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怎么样?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招生简章,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专业介绍,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学费多少?-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目录 >
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
  • 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学校介绍
  • 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校园风景
  • 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 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专业学费
  • 在线报名
       
       成都五月花计算机专业学校系四川希望教育集团旗下院校,成立于1999年,是成都市人社局批准成立的一所以职业技能教育为特色的全日制学校,是首批由国家批准成立,最早的民办教育单位之一。学校现设有幼儿教育、航空服务、计算机与艺术、建筑工程、汽车与机器人等6大专业10余个专业方向。校区坐落在誉为“天府水城”的金堂“大学城”新城中心,环境优美,依山傍水,校园环境优雅,植被葱郁,具有得天独厚的人文自然环境,是读书治学的理想园地。

       五月花以“匠人式”教育为主、“教授式”教育为辅的技能教育模式,是将人类千百年来行业内师徒制与现代班级教学方式有机结合,既遵循教学规律,又顺应企业要求。其特点是:“双师型”教师以“案例式”教材为蓝本,在现代化多功能教室进行“精讲多练”教学,理论教学和实习实作比例为1:2。学校实行教考分离,月考、期考检查教学效果,每月对考试成绩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教师实行教学承包式管理,以学生技能考试合格率确定教师工资考核,同时对学习成绩好、渴望再提高的学生免费安排进“提高班”强化学习,进行精英教育。
  学校拥有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现有教职工800余人,其中具有博士、硕士以及学士学位的专职教师近400人。一批毕业于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大、西安外国语学院、西南交大、四川师范大学等知名高校的教师担任学校课程主授,保证了教育教学质量。

       2016年成都五月花计算机专业学校与深圳市东启中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拟定机器人定制班合作协议,此次校企合作项目机器人定制班的开设,不但使我校在专业特色、品牌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更有利于实现学校与企业的强强联手;打破了学生西南地区就业的局限性,打开“北上广”的就业渠道;同时学校也将成为企业人才储备、技术研发基地,把企业打造成学校的教育教学、实习实训的第二课堂,有效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最终实现学校、学生、企业三方共赢。

  • 成都五月花学校与四川师范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四川天一学院、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等高校联合办学,以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专业的教育教学水平创建成为西南地区最大的IT人才教育基地。
      学校在长达十年的职业教育实践中,始终坚持"关注职业教育,致力高薪就业"的办学理念,取得了显著成绩,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十年来,学院先后培养了十多万IT、数控等专业技术人才。不少学生已成为企业骨干精英,部分学生更是通过自主创业跻身百万富翁、千万富翁行列。今天, 四川五月花专修学院已发展成为西南地区办学规模最大的IT、数控、汽修教育基地,成为名符其实的西南职教第一品牌。
      五月花保证: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100%推荐就业,报名即赠送全新笔记本电脑。
      趣味性:采用案例式教学,QQ群等多种形式的教学模式。
      实用性:着重培养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
      责任感:五月花老师严于律己并对学生负责。一对一辅导、实行学生考勤制度。

      学校特开各类名企、合作企业定向班100%保证学子就业!
      会计专业:金融定制班
      汽车工程:宝马定制班
      航空服务:川航投资直招班
      幼儿教育:高级幼师直招班
      电子商务:京东天猫特招班
      室内设计:装潢大师特招班
      艺术设计:广告大师培养班
      建筑工程:工程建造师培养班
      计算机应用:网络工程师培养班
    招收

      初中毕业生(学制三年):毕业可通过单招升入全日制大专院校
      初中毕业生(学制五年):毕业颁发中、高级毕业证书
      高中毕业生(学制三年):毕业颁发高级毕业证书
      在国内大学纷纷从学术型高校向应用型大学转型的趋势下,上个一般大学已不如选个好的技工学校!因技工学校除了好的技能特长外,还享受统招专科学校毕业生待遇。符合条件者还可享受4000元国家助学金!
    招生条件

      1、成都五月花计算机专业学校招收应届或近往届初中及高中、或中专毕业生;以及个别中途辍学想重新入学深造条件优异者。
      2、成都五月花计算机专业学校所开设专业均为校企合作定制班,学生入学报名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后学院免费安排学生工作就业,所以每个专业招生名额有限,来校报名时必须通过面试后才可报名入学。
     学校现开设有多个精品专业,都是用人需求大,薪资水平高,发展前景好的热门专业,包括: 办公文秘、财务会计、平面设计、室内艺术设计、建筑表现(室外设计)、网页设计、网络营销、JAVA软件开发、Android应用开发、建筑动画、游戏动漫、影视后期等专业。
    成都五月花计算机专业学校收费详细信息:
    初中起点学费详情(3+2五年制中专套读大专):
    一、普通专业:

           1、分年式缴费:第一年学费8800,第二年学费:6500,第三年学费:5500,第四年学费5000元,第五年5000,总计30800(费用包括:学费、保险费、住宿费、卧具费(床上用品)、书本费、体检费等杂费)。
           2、寄存式缴费:第一年费用8800基础上加上第五年年交费5000元,即第一年交13800元(包括两年的:学费、住宿费、卧具费(床上用品)、书本费、体检费等杂费)。另送一台由希望集团赞助的全新品牌笔记本电脑。
           3、一次性缴费:一次性将五年学费寄存在学院财务处,学院将减免学费7000元,即总共缴费23800,另赠送全新笔记本电脑一台。助。
    二、航空服务与高铁乘务类专业:

           1、分年式缴费:第一年学费12800,第二年学费:12800,第三年学费:8600,第四年学费5000元,第五年5000元,总计43400(费用包括:学费、住宿费、床上用品费、书本费、体检费等杂费)。
           2、寄存式缴费:第一年交费时候,凡是将第五年学费寄存在学校财务室的,即第一年缴费17800元,学校赠送全新笔记本电脑一台。
           3、一次性缴费:一次性将五年学费寄存在学院财务处,学院将减免学费136000元,即总共缴费29800,另赠送全新笔记本电脑一台。
    初中起点学费详情(3+3六年制对口高职班):
    一、普通专业:

           1、分年式缴费:第一年学费8800,第二年学费:7800,第三年学费:5200,后面三年跟当年高考进来的学生收费一样大概是在10000左右。(费用包括:学费、保险费、住宿费、卧具费(床上用品)、书本费、体检费等杂费)。
           2、寄存式缴费:第一年费用8800基础上加上第三年年交费5200元,即第一年交14000元(包括两年的:学费、住宿费、卧具费(床上用品)、书本费、体检费等杂费)。另送一台由希望集团赞助的全新品牌笔记本电脑。
           3、一次性缴费:一次性将三年学费寄存在学院财务处,学院将减免学费3000元,即总共缴费18800,另赠送全新笔记本电脑一台。
    二、航空服务与高铁乘务类专业:
           1、分年式缴费:第一年学费12800,第二年学费:11800,第三年学费:5200,后面三年跟当年高考进来的学生收费一样大概是在10000左右。(费用包括:学费、住宿费、床上用品费、书本费、体检费等杂费)。
           2、寄存式缴费:第一年交费时候,凡是将第三年学费寄存在学校财务室的,即第一年缴费18000元,学校赠送全新笔记本电脑一台。
           3、一次性缴费:一次性将三年学费寄存在学院财务处,学院将减免学费4000元,即总共缴费25800,另赠送全新笔记本电脑一台。
    高中起点学费详情(四年制大专套读本科):
    一、普通专业

           1、分年式缴费:第一年学费8800,第二年学费:8500,第三年学费:8500,第四年学费5000,总计30800(费用包括:学费、保险费、住宿费、卧具费(床上用品)、书本费、体检费等杂费)。
           2、寄存式缴费:第一年费用8800基础上加上第四年交费5000元,即第一年交13800元(包括两年的:学费、住宿费、卧具费(床上用品)、书本费、体检费等杂费)。另送一台由希望集团赞助的全新品牌笔记本电脑。
           3、一次性缴费:一次性将四年学费寄存在学院财务处,学院将减免学费7000元,即总共缴费23800,另赠送全新笔记本电脑一台。
    二、航空服务、高铁乘务、旅游管理类专业:

           1、分年式缴费:第一年学费12800,第二年学费:12800,第三年学费:12800,第四年学费5000元,总计43400(费用包括:学费、住宿费、床上用品费、书本费、体检费等杂费)。
           2、寄存式缴费:第一年交费时,凡将第四年学费寄存在学校财务室的,即第一年缴费17800元,学校赠送全新笔记本电脑一台。
           3、一次性缴费:一次性将四年学费寄存在学院财务处,学院将减免学费136000元,即总共缴费29800,另赠送全新笔记本电脑一台。
    工业机器人专业企业定制班:

           1、分年式缴费:第一年学费12800,第二年学费:12800,第三年学费:12800,第四年学费6000元,总计44400(费用包括:学费、住宿费、床上用品费、书本费、体检费等杂费)。
           2、寄存式缴费:第一年交费时,凡将第四年学费寄存在学校财务室的,即第一年缴费18800元,学校赠送全新笔记本电脑一台。
  • 在线报名
  • 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网友评论

    最新
  • 1楼
    网友 2019-04-10

    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环境怎么样?

    • 1#
      网友 2019-04-10

      学校校内环境优美,设施设备齐全,地处大学城中心,交通便捷,是一个学习生活的绝佳之地。

  • 2楼
    网友 2019-04-11

    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食堂好不好呢?

    • 1#
      网友 2019-04-11

      学校的食堂饭菜种类齐全,基本上都是应季蔬菜。食堂是每个学生用餐的地方,有专门的清洁人员打扫卫生和整理蔬菜。食堂师傅每天也会推出不同的菜品,学生每天都能吃到不同的食物。

  • 3楼
    网友 2019-04-10

    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好不好?

    • 1#
      网友 2019-04-10

      学校是正规的学校,没有什么问题的

  • 4楼
    网友 2019-04-10

    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寝室条件好吗

    • 1#
      网友 2019-04-10

      学生寝室是标准的学生公寓,有独立的卫生间,阳台、风扇、热水器,有独立的书桌和衣柜。

  • 5楼
    网友 2019-04-10

    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学生能够通校吗?

    • 1#
      网友 2019-04-10

      不能够的,学校采用全封锁管理,全员住校。

  • 6楼
    网友 2019-04-10

    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有哪些专业?

    • 1#
      网友 2019-04-10

      铁路运输、幼儿教育、电脑艺术、机械、数控、模具、汽车制造与维修专业等,铁路、幼师、电脑、汽修专业报得好,但是铁路、幼师专业名额少,抓紧时间来报名,能够读大专。

  • 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相关资讯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介绍,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校园风景,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招生简章及学费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