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技能考证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什邡市职业中专学校技能大赛载誉而归

发布时间:2019-04-03 16:38

TAG:   中专      技能      什邡   

什邡市职业中专学校技能大赛载誉而归:2019年1月14日,什邡市职业中专学校召开了2019年四川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获奖师生的表彰大会。...

2019年1月14日,什邡市职业中专学校召开了2019年四川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获奖师生的表彰大会。

伴随着主持人喜悦的主持语,获得2019年四川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奖项的段佳成、张炜奇、李坤旺等同学家长及秦先兵、彭粱、唐孝洪、曾强、徐必茹等指导教师分别上台接受颁奖。

 

颁奖后,获得省赛焊接技术二等奖的段佳成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他在发言中讲述了自己中考失利后无奈的选择,竟然成了自己展示才能的机遇,他说他很幸运当初选择了什邡市职业中专学校

 

秦先兵老师代表所有指导教师发言,他给师生们分享了三点心得:目标不止,学习不停;让学习、工作成为快乐,让追求成为乐趣;常怀感恩之心回报大家。

 

最后,获得省赛汽车钣金三等奖的学生张炜奇的母亲代表获奖学生家长发言。她说当初孩子未能考上高中,心里有些失落,把孩子送到什邡市职业中专学校,心中没底,然而,通过与老师的接触,参加每年的家长开放日以及观察到孩子的变化,她真正感受到什邡市职业中专学校老师们对学生的爱心、细心和耐心,善于发现学生的潜力,充分为他们打造锻炼自己的平台。对孩子在省赛上获奖,她很自豪、很骄傲。最后,对学校及老师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

什邡市职业中专学校技能大赛载誉而归,2019年1月14日,什邡市职业中专学校召开了2019年四川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获奖师生的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