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广元工贸学校怎么样?四川省广元工贸学校招生简章,四川省广元工贸学校专业介绍,四川省广元工贸学校学费多少?-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目录 >
四川省广元工贸学校
  • 四川省广元工贸学校

  • 学历层次:中专
  • 学校性质:民办
  • 招生代码:57017
  • 四川省广元工贸学校重点专业:,
  • 四川省广元工贸学校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西路三段
  • 四川省广元工贸学校学校介绍
  • 四川省广元工贸学校校园风景
  • 四川省广元工贸学校招生简章
  • 四川省广元工贸学校专业学费
  • 在线报名
四川省广元工贸学校是经四川省教育厅批准由民建四川省委主办的一所具有独立颁布证资格的综合性中等职业学校。目前人,其中大专500余人,教职工54人,学校建立了先进的计算机室,电子、电工、电力拖动实验室。各班配有电教设备:电视机、录音机、录放机、VCD等。
 
建校以来,学校立足与市场经济相适应的办学思路,实现了“开放办学、综合办学、革新办学、爱心办学”的特色教育模式,全面实施“行为引导型教学法”与“素质教育法”相结合的教育法,树立了“办学以人为本、发展以技为本”的教育思路,深入开展“强基础、活模块、重技能”的一专多能的教学模式,学校实施半军事化封闭式管理,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团队协作意识、竞争和进取的品质。学校狠抓校风、校纪、校容建设,已形成了“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良好局面。
 
就业背景
为了构建中高等教育立交桥——依靠本校与高校的教育优势,学校先后同南充职业技术学院、乐山师范学院、四川理工学院等高校实施大中专套读,学习期满,颁布发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毕业证书。
 
为了保证毕业分配安置,学校组建一只实力雄厚的安置队伍,形成了可靠的就业网络,在全国各地建立了多个就业基地,并在成都、广州、北京、重庆、上海、苏州等地建立了就业办事处。与可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神达电脑集团、爱普生有限公司、联建科技、利奥集团、仁宝电脑工业(中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签定了就业安置协议,为我校学生就业、实习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学校是全市大中专学校毕业安置就业“双向选择”签订率最高的学校之一。就业率达100%,并跟踪服务两年。新世纪、新形象,前进中的广元工贸学校更加充满生机与活力,学校热诚欢迎广大有志青年朋友来校学习、深造。

  • 四川省广元工贸学校是广元市一所特色中等专业学校,创办以来培养了上千名优秀技术人才,为广元市经济建设做出了比较大的贡献。学校因为办学成绩突出,学校先后被民建中央授予“办学先进单位”,一九九九年起,被纳入广元市统一招生计划,从2000年起均被四川省教育厅、省招办、省计委纳入全省统一招生计划。
     
    学校把管理问题放在和学习同样重要的位置,一所中等职业学校,管理是很重要的,现在的中职生正处于一个关键的阶段,严格的管理在一定程度上对他们来说是很用的,能够起到约束学生的作用,避免他们做一些有违学生身份的事情。就业问题在学校也是比较重视的,学校多年以来有长期稳定的就业合作单位,多年来和学校有共同的默契和目标,长期接收我们的毕业生前往企业就业,形成了一套完善的 就业保障体系。
     
    在广元市工贸学校毕业的学生们,他们奔赴祖国的大江南北参加了工作.学校以“全新的思维方式、全新的办学模式、全新的创业精神、全新的工作作风”为指导思想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德治校”的教育理念坚持“从严治校、规范管理、求实创新、精心育人”的教学方针紧贴时代脉搏不断地开拓创新锐意改革实行全封闭式军事化管理已经形成了一套富有成效的管理模式赢得了广大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和省市各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多次受到省市有关部门的表彰奖励
     
    学校重视教育教学管理,全面推行素质教育,加强对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和综合素质的提高,培养“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中高级职业技术人才,学校通过增加实践学习时间和实际动手操作机会,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培养学生的组织能力、临场应变能力以及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使学生有一付灵活善辩的好口才,能讲一口流利的普通话,能写出一篇好文章,练就一笔过硬的书法并具备较强的社会交际能力,真正成为政治思想合格、专业知识过硬、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中等职业技术人才。
     
    学校设有专科、中专二个层次的学历教育,开设有电子应用、计算机应用、经管与计算机、电子商务,物流服务与管理,机电技术应用,美术与电脑广告设计,市场营销,会计,数控技术应用,文秘,汽车制造与检修等20余个骨干专业。
     
    招生条件:四川省,云南省,贵州省,重庆市户籍的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符合招生条件皆可报名就读广元工贸学校。年龄限制在14周岁以上20周岁以下。要求报名学生身体健康,视力正常,到校需要参加面试和体检。
     
    报名办法
    直接到广元工贸学校报名,报名时应届初中毕业生持准考证、户口本或身份证;往届毕业生持初中毕业证、户口本或身份证;高中毕业生持高中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学校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利州西路3段34号
    电子与信息技术
    本专业培养电信设备(手机、传呼机、传真机、电话机)的装配、调试及维修人员。主要的教学课程有电工基础,电子线路,电子测量技术与仪器,通讯技术,网络技术,电子产品结构工艺,信息技术,通信设备等课程。
     
    电子技术应用
    本专业培养常见电器设备的装配、调试与维修人员以及常用机电设备的操作应用。主要的教学课程有电工基础,电子线路,电子测量技术与仪器,电子产品结构工艺,电视机原理,音响设备原理与维修,制冷设备,电机工作原理及应用等课程。
     
    计算机及应用
    本专业培养计算机系统的管理、维护和应用操作人员,掌握计算机网络的安装、调试以及通讯网络的操作应用。主要的教学课程有:计算机应用基础,计算机原理及操作应用、操作系统、常用办公应用软件、微机组装与维修、多媒体技术、网络技术、专业英语、数据库原理等课程。
     
    旅游服务与管理
    本专业主要面向宾馆、酒店、度假村、旅游景点等培养基础人员。主要的教学课程有:旅游基础、旅游地理、旅游政策与法规、导游基础、模拟导游、行业道德、礼仪礼节、交际心理、普通话、专业英语、应用研究文写作、美术与书法、消费心理学等课程。
     
    市场营销
    本专业培养从事采购、推销、展销等工作的营销和管理人员。主要的教学课程有:市场营销基础、商品经营、商品知识、销售服务技术、消费心理学、礼仪礼节、交际心理学、普通话、行业道德、专业英语、应用文写作、美术与书法等课程。
     
    电子商务
    本专业培养计算机商务管理、维护和应用操作人员,主要教学课程有:计算机原理及操作应用,常用办公应用软件等课程。
     
    财会与计算机
    本专业培养财务和会计专业管理人才,主要教学课程有:计算机原理及操作应用,操作系统及系统的财务会计专业教材,常用财会专业应用软件等课程。
     
    文秘与办公自动化
    本专业培养经理助理专业管理人员,主要教学课程有:计算机原理及操作应用,口才与写作、办公自动化系列软件应用等课程。
     
    机电技术应用
    本专业培养专业机电技工人员,主要教学课程有:机械制图与计算机软件应用,电力基础理论及应用等课程。
     
    美术与电脑广告设计
    本专业培养创意广告设计人员,主要教学课程有:美术基础知识,电脑广告各类设计应用软件。
     
    收费标准:中专段:学费2300元/年,住宿费350元/年;农村(含县镇)学生、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学费入学。
  • 在线报名
  • 四川省广元工贸学校网友评论

    最新

    四川省广元工贸学校相关资讯

    四川省广元工贸学校是经四川省教育厅批准由民建四川省委主办的一所具有独立颁布证资格的综合性中等职业学校。...

    标签: 广元 职校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省广元工贸学校,四川省广元工贸学校介绍,四川省广元工贸学校校园风景,四川省广元工贸学校招生简章及学费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