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服装艺术职业技术学校怎么样?绵阳服装艺术职业技术学校招生简章,绵阳服装艺术职业技术学校专业介绍,绵阳服装艺术职业技术学校学费多少?-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目录 >
绵阳服装艺术职业技术学校
  • 绵阳服装艺术职业技术学校

  • 学历层次:中专
  • 学校性质:公办
  • 招生代码:56059
  • 绵阳服装艺术职业技术学校重点专业:服装设计,
  • 绵阳服装艺术职业技术学校地址:绵阳市涪城区丰谷镇南街61号
  • 绵阳服装艺术职业技术学校学校介绍
  • 绵阳服装艺术职业技术学校校园风景
  • 绵阳服装艺术职业技术学校招生简章
  • 绵阳服装艺术职业技术学校专业学费
  • 在线报名
 绵阳市服装艺术职业技术学校是一所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并拥有鲜明办学特点的全日制学历教育学校。位于中国(绵阳)科技城具有悠久教育历史的文化名镇——丰谷镇。学校占地160余亩,建筑面积6万余平方米,校内绿树成阴、环境优雅,建有足球场、室内体育馆、教学楼、图书馆、实训实验室及学生公寓楼等先进、齐全的教学、生活设施设备。
一流的师资队伍

       在我校雄厚的师资力量的基础之上,学校将引进绵阳市优质的高中教学资源。让我校学生能享受到与普高相同的师资教学。
       学校办学理念先进、办学目标明确。大力实施教学改革。优化绵阳市优质的高中教学资源,结合我校职业教育优势,创新性地实施“普高中职融合教学实验班”模式,夯实学生普通高中素养教育和中职专业技能教育,使我校学生在高考升学中能多渠道升入统招大学(本科、专科)深造。经过我校师生多年探索,学校教学成果喜人,连续多年应考人数全上线!蝉联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根据国家政策,获一等奖学生可免试进入统招大学深造,二、三等奖学生在高考中可加分),并代表四川省参加全国技能大赛。
优越的升学环境

       在我校先进、科学的教学模式下,普高中职融合教学实验班的同学在与传统中职学生比较中将拥有更坚实的文化及人文素质基础,占得先机。同时国家大力发展应用型本科建设,在高考中拥有比普高同学更多的升学渠道。 
       学校坚持“走进一个学生,走出一个人才”的宗旨,着力教学改革特点,强化学生文化素质和综合技能培养,实施封闭式学生管理。让家长放心,学生快乐学习、学有所成。

  • 就读优势
    先进的办学理念
           我校率先实施的普高融合教学模式,在教学中强化学生的高中文化素养以及人文素质教育,打破传统中职教育过程中文化教育、人文素质教育缺失的瓶颈。
    科学的教学方法

           学校根据学生的特点,因材施教。全面提升学生的自我约束、学习能力。在教学过程中,针对不同的学生制定不同的教学方案,在体现学生个性的同时也能夯实学生的文化教育。让学生能在快乐中学习。
    完善的奖助学机制

           1、家庭贫困及扶贫地区学生均可申请享受2000元/年的生活费补助,共两年。
           2、学校实行奖学金制度,一等奖学金1000元,二等奖学金800元,三等奖学金600元。
    招生专业

    专业名称 学制 学历层次 招收对象
    服装设计与工艺 三年 中专 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
    服装展示与礼仪 三年 中专
    服装制作与生产管理 三年 中专
    社会公共事务管理 三年 中专
    老年人服务与管理 三年 中专
    服装制作与生产管理 一年 中专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
    定向培养、合同保障、对口升大学
           国外定向班:为梦想出国研修、就业的同学,专门开设出国定向班,中专毕业后可到日本、新加坡、韩国、法国等国研修就业,可签定向培养协议。
           国内定向班:与国内外大型服装行业巨头企业和社区机构、养老机构、医疗机构等签订专业人才培养协议,学生就读我校学习目标明确、就业单位有保障,可签定向培养协议。
           升学定向班:在我校中专毕业可报相应的对口高职院校,通过对口高职考试升入统招大专院校就读,完全实现中专大专直通,专业对接,圆梦大学。
    报名方式及要求

           1、从即日起我校接受新生报名工作,新生须通过学校官网预报名,并到校确 认、缴费,依照相关程序获取录取通知书。
           2、我校实验班实行限额招生,请在规定时间内到校完善手续,否则我校招生名额满额将不能报读我校。
           3、新生凭中考成绩单入学:
          *中考成绩达到当地高中录取分数线80%以上则免试入学;
          *未参加中考或中考成绩不达标者需到我校参加学校组织的入学面试,合格后方可报名。对并不符合入学条件但已报名的考生,学校一经发现劝其退学。
           4、报名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相关学历证明、近期免冠照片8张。 

           学校地址:绵阳市涪城区丰谷镇南街61号
    服装展示与礼仪专业
           服装展示与礼仪专业为我校骨干专业。学校设有形体训练室、服装表演厅等实训室,既满足了日常的教学需要,又为学生的实践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国内外服装表演大赛及展示活动,为毕业生考入高等院校及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实践基础。
    服装生产与管理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经济发展和行业变化的需要,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行业规范,掌握必需的文化基础知识,熟悉服装生产工艺流程,掌握一定现代生产技术,具有服装打版、出样、缝制等方面基本能力的服型人才。
    服装设计与工业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从事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相关岗位的应用型、技能型、同时具有服装生产线组织调配能力、服装生产质量控制基本知识的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
    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本专业必须的文化基础与专业理论知识,具备从事创作及传播、广告印刷设备独立操作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并运用Photoshop、CorelDraw、InDesign软件进行设计等相关工作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
    会计与统计核算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根据市场需要和行业职业标准要求,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既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创新精神,又具有熟练的职业技能,能从事会计核算、统计核算及相关经济、法律等方面咨询工作的高端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高铁乘务专业

           培养方向:主要面向高速铁路动车服务乘务、地服一线岗位需要,培养身心健康,具有优良职业道德、职业形象和服务意识,了解旅客心里,熟悉铁路动车服务规章制度和组织管理基本知识,熟练掌握高速铁路乘务、地服基本理论和世纪操作技能。车站客运服务与管理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与协调能力,较高的英语口语水平,能为游客提供高品位、高质量服务的高端技能型人才。
           收费标准:绵阳服装艺术学校是国家公办学校,按照相关政策减免学费,学校消费低,各项支出少,学生每个月只需携带270元左右的生活费用即可。
  • 在线报名
  • 绵阳服装艺术职业技术学校网友评论

    最新

    绵阳服装艺术职业技术学校相关资讯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绵阳服装艺术职业技术学校,绵阳服装艺术职业技术学校介绍,绵阳服装艺术职业技术学校校园风景,绵阳服装艺术职业技术学校招生简章及学费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