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宜宾柳加职业中学怎么样?四川省宜宾柳加职业中学招生简章,四川省宜宾柳加职业中学专业介绍,四川省宜宾柳加职业中学学费多少?-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目录 >
四川省宜宾柳加职业中学
  • 四川省宜宾柳加职业中学学校介绍
  • 四川省宜宾柳加职业中学校园风景
  • 四川省宜宾柳加职业中学招生简章
  • 四川省宜宾柳加职业中学专业学费
  • 在线报名
宜宾县柳加职业中学校地处宜宾、自贡、乐山三市交界的柳嘉镇,校园依山傍水,环境十分优雅。近年来,学校在县委县府“振兴经济,教育先行”的思路下,“乘教育改革之春风、沐职教发展之煦阳”,以不屈的信念创造出了硕果累累的骄人成就,为宜宾市,特别是宜宾县的经济建设、科技进步和产业发展做出了较大的贡献,奏响了一曲农村职教发展的新乐章!
 
学校于1958年建校,1985年改职为职业中学,1990年被批准为首批省级重点职中,1996年增挂职业中专学校校牌,2005年被评为国家级重点职中。学校占地108 亩,建筑面积40000 余平方米,实验设备总值1600 余万元。学校现有财会、机电、计算机、综合四大专业部(其中养殖、会计为省级重点专业,电子技术应用为市级重点专业)共60余个教学班,在校学生近3600人,规模不断发展壮大。
 
“历经风雨数十载,赢得春意满枝头”,柳加职中从风雨中起步,在坎坷中奋进,在改革的大潮中腾飞!学校在办学中充分发扬“团结拼搏、人和兴校”精神,克服重重困难,逆势而上,顺势发展,一步一个脚印的发展成为了一所文理相济,集职高、中专、函授、培训于一体的国家级重点职业中学校。近年来,学校相继获得“四川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四川省改革创新先进单位”、“四川省校风示范校”、“宜宾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宜宾市环境优美学校”等100多块奖牌,并被《教育导报》和《华西都市报》誉为农村职教的一面旗帜!






  • 宜宾柳加职业中学创办时间是1958年,学校正式兴办职业教育是在1985年,自开办职业教育以来,教学成果显著,迅速成为宜宾市重要的职业技术学校之一。
    就读柳加职业中学的八个理由
     
    办学历史悠久
    学校创办时间到现在有五十多年了,教学经验非常丰富,而且是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十分有保障。
     
    办学条件优越
    柳加职业中学是宜宾县占地面积最大的职中。在校学生人数和在籍学生人数也是最多,师资力量最雄厚:学校现有教职工186人,雄厚的师资力量,保证了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升学率最高:近十余年来,我校累计4000余名同学考入高校进行深造。校园环境最优美:校内有山、山上有读书亭、技能路、有名贵花草树木,宛如一座森林公园,天然氧吧是同学们学习休闲的好去处。校内有水,水面荷花盛开,水中有镜鲤、黄腊丁、甲鱼等名贵鱼在快乐的游弋。学校四季鲜花盛开,瓜果成片,农学专业校内建有花卉基地,楼顶建有草莓基地、蔬菜基地,农场建有水果基地。农学专业学生在花卉基地培植出鲜花数千盆,把校园装扮的春意盎然,学校被上级领导誉为“鲜花校园、蔬菜校园、水果校园”。(突出五个“最”)
     
    设备设施完善 实践基地规范
    学校的体育运动设施充足,专业实习设备齐全,实践基地规范,后勤设备完善。
     
    内部管理规范
    我校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学生确有事需出校的凭班主任假条可出校并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返校,回校时在门卫处销假。我校执行6+1的作息时间,即学生每周在校上课六天,星期天休息,月末集中放月假4-5天,学生回家。我校95%的教职工住在校内,有利于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管理,这是其他任何学校不能做到的。
     
    专业开设齐全
    有会计(省重点专业)、畜禽生产与疾病防治(省重点专业)、电子技术应用(市级重点专业)、旅游服务与管理(酒店管理方向)、旅游服务与管理(航空方向)、计算机应用、学前教育、畜牧兽医、汽车维修与驾驶、建筑装饰、服装设计与工艺、农业经济管理、数控技术应用、音乐、农业机械使用与维护等专业。同时今年我校与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校联办了五年制大专班(财会、机械)两个专业,该专业需参加中考。
     
    报名准备
    新生到校报名,需带上身份证或户口簿的原件和复印件,学校验原件收复印件。所有学生都需要带上学习用品。住校生学校免费提供床折和棕垫,还需要带上床上用品和生活用品,也可到校后自行在商店购买。
     
    往、返学校交通
    新生到校报名,我校将安排教师包车到初中学校免费接同学,每月月假时,我校也会联系客车到学校接学生回家,切实解决学生坐车难题!如是个人乘车,来校路线:柏溪客运站或宜宾西门客运站,都有到柳嘉镇的车。
     
    学校地址:四川省宜宾县柳嘉镇职中街66号
    建筑装饰专业
    培养方向:本专业主要培养建筑装饰方向人才,属于对口高考土木水利类专业,就读该专业的学生可以报考全国半数以上的本、专科院校。目前建筑装饰却依然火爆,所以对建筑装饰专业人才的需求依然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课程开设:美术、3Dmax室内设计、AutoCAD、建筑制图与识图、建筑材料、建筑力学、建筑测量、物理、建筑效果图制作、室内设计与配饰、建筑装饰材料、装饰施工技术、装饰施工质量检测、建筑模型制作。
     
    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
    培养方向:具备酒店服务与管理、导游服务、旅游业经营管理等专业知识技能,能胜任星级酒店、旅行社等单位的服务管理工作,并具有良好素养和良好职业道德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核心课程:公共关系学、旅游心理学、、旅游礼仪常识、旅游英语口语、旅游概论、旅游地理、旅游法规、导游基础、导游业务与管理、客房服务与管理、餐饮服务与管理、前厅服务与管理、酒店康乐经营、酒店形象策划、接待技巧等。
     
    畜牧兽医专业
    培养方向:培养21世纪社会政治、经济、文化、科技所需要的具备畜牧兽医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主要课程:畜禽解剖生理,畜禽营养与饲料,动物微生物及检验,兽医基础,畜禽生产,牛羊病防治,猪病防治,禽病防治,动物防疫与检疫技术,中兽医基础等。
     
    学前教育专业
    培养方向:掌握说、唱、弹、跳、画、手工等基本功,在各地从事保、教工作的高素质的幼儿教师和具有艺 术特长的幼儿教育工作者。我们承诺:进校时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姑娘,毕业时成为一个能说会道、能弹会唱会画、能歌善舞的幼儿教师。专业优势:国家政策好、社会需求大,幼儿园教师是社会地位高的职业。
     
    农业机械使用与维护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学生掌握农业机械应用及维护专业基础理论,使之具有较强的农业机械化生产、服务、技术和管理能力,具有相关设备的使用、维护技能的专业技术人才。
     
    服装设计与制作专业
    培养方向:服装设计师、服装制版技术员 核心课程:服装贸易实务、服装结构制图、服装设计基础、服装画技法、人体 结构、服装市场营销、服装制作工艺、服装材料学、制版与放码、服装CAD、立体 剪裁、计算机服装设计。
     
    收费、补贴和奖励
    根据省教厅关于《规范中职学校办学行为的规定》学生学费只能每期收取,就读职中的每一位学生都享受学费减免,我校各专业除去国家减免的学费外每学期收取费用600元(300元住宿费,300元代管费),学费减免后每个班还有20%的学生可享受150元/月的生活补助。其中就读涉农专业的学生既要减免学费,还要享受150元/月的生活补助。学生除了能享受以上国家减免和补贴外,学校还设有奖学金、助学金、特困生补助,让家庭贫困又有志向学习技术的同学都能享受到资助,顺利的完成学业。
  • 在线报名
  • 四川省宜宾柳加职业中学网友评论

    最新

    四川省宜宾柳加职业中学相关资讯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省宜宾柳加职业中学,四川省宜宾柳加职业中学介绍,四川省宜宾柳加职业中学校园风景,四川省宜宾柳加职业中学招生简章及学费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