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简章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合江少岷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报名条件

发布时间:2019-04-04 17:32

TAG:   技校      报名      合江   

合江少岷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报名条件:合江少岷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要求学生须符合各专业国家体检标准,无色盲、色弱、纹身。女生身高150cm以上,男生身高160cm以上。...

    合江少岷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要求

    学生须符合各专业国家体检标准,无色盲、色弱、纹身。女生身高150cm以上,男生身高160cm以上。

    合江少岷职业技术学校报名条件

    经注册具有正式学籍的学校毕业生,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遵纪守法,道德品质良好,学习成绩优秀,身体健康,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经本人自愿申请并由所在学校审查推荐,均可报名。

    合江少岷职业技术学校报名方式

    学生可以在学校官网上报名然后在到学校缴费就读,没有填报合江少岷职业技术学校志愿,但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可直接到合江少岷职业技术学校招生办报名,在合江少岷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计划未满前提下由合江少岷职业技术学校招生办负责办理补录手续。

合江少岷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报名条件,合江少岷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要求学生须符合各专业国家体检标准,无色盲、色弱、纹身。女生身高150cm以上,男生身高160cm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