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简章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西昌现代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要求

发布时间:2019-04-11 13:57

TAG:   技校      招生      西昌   

西昌现代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要求:考生当年参加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招生统一考试,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高等院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公布的专科录取分数线。...
    西昌现代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要求
    考生当年参加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招生统一考试,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高等院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公布的专科录取分数线。
 

   西昌现代职业技术学校报名方式
    可在本地中考网上报名,也可直接来校报名,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和相当于初、高中同等学历的毕业生可电话报名;或携带毕业证或准考证直接到学校招生办报名。   
    西昌现代职业技术学校报名条件
    按照国家教育部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委员会最新颁布的有关文件精神执行。分省分专业招生人数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计划主管部门公布数据为准。 
    西昌现代职业技术学校注意事项
    并按学校有关要求和规定的期限到校办理入学手续,因故不能按期入学者,应以书面形式并附有关证明向学校教务处请假,请假时间一般不得超过2周。未经请假或请假逾期者,视为放弃入学资格。新生入学后,学校在3个月内按照国家招生规定对其进行复查,学生所在学院负责对学生政治品德方面进行复查,学校保健中心负责对学生身体健康方面进行复查,复查不合格者,由学校区别情况,予以处理,直至取消入学资格。
西昌现代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要求,考生当年参加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招生统一考试,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高等院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公布的专科录取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