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简章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绵阳市外贸电子学校2019年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9-04-16 15:41

TAG:   中专      招生      绵阳   

绵阳市外贸电子学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省绵阳外贸电子学校学校位于中国电子科技城、四川省第二大城市——绵阳市,与绵阳市政府毗邻。现有21世纪花园和桃花山两个校区,交通便利、环境优雅。...
    四川省绵阳外贸电子学校学校位于中国电子科技城、四川省第二大城市——绵阳市,与绵阳市政府毗邻。现有21世纪花园和桃花山两个校区,交通便利、环境优雅。绵阳市外贸电子学校在日常教学的同时,注重学生内在修养和外在形象的培养,在加强英语教学的情况下,开设电脑、声乐、舞蹈、化妆礼仪等选修科目,使学生在学习文化课和专业课的同时,提高自身素质。
    入学与毕业:学生进行入学测试,一句英语水平分班学习,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加强英语听说读写的学习。绵阳市外贸电子学校使学生在毕业生时不仅学到专业的技术知识,同时能够比较好的运用英语。
绵阳市外贸电子学校
    教学与管理:绵阳市外贸电子学校实行全封闭,军事化管理。学校除开设专业课和英语课以外,同时开设艺术形体,乐器演奏,书法绘画等选秀课程,丰富学生的精神生活。学生在校期间可以考取各种职业证书,为就业实习做好充分准备。
    毕业待遇:依据学生就业愿望,可推荐国内外就业,国外就业企业主可直接到学校面试,部分企业需要学生到企业面试,学生可通过贷款解决前期学费,实现零费用读书,零费用出国。
    国家助学金:报读中专课程的学生,第一年和第二年可享受国家学费减免。
    实习就业:学生在校期间,完成专业课学习,考取职业资格证书,年满18周岁的学生,可提前推荐实习工作。待3年学制期满,领取中专学历证书。
绵阳市外贸电子学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省绵阳外贸电子学校学校位于中国电子科技城、四川省第二大城市——绵阳市,与绵阳市政府毗邻。现有21世纪花园和桃花山两个校区,交通便利、环境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