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简章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内江市资中县水南高级职业中学招生录取分数线

发布时间:2019-05-06 13:39

TAG:   职中      招生      内江   

内江市资中县水南高级职业中学招生录取分数线:内江市资中县水南高级职业中学录取分数线暂未公布,预计在6月份公布。...
    内江市资中县水南高级职业中学录取分数线暂未公布,预计在6月份公布。以往数据表明中职学校在划定录取分数线时,通常以考生当地普高招生分数线为基准分数线,考生可参考内江普高及内江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情况。内江录取分数线441分。
    内江市资中县水南高级职业中学是一所集中职学历教育与社会培训于一体的全日制公办中等职业学校。开设有计算机及应用、电子技术应用、机械加工技术、服装设计与工艺四个骨干专业。拥有功能齐全的设备设施,为学生专业技能的提高奠定了良好的物质基础。学校根据学生不同需求,开设升学班、就业班,实现“让每一位学生升学有门,就业有路”。坚持“以文化技术理论课为基础,以专业课为重点,以品能合一为目标”的教学方针,狠抓学生专业技能培训和职业素质的培养,推行“项目过关制”教学改革,学生“5S”管理,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课程体系和管理模式。
内江市资中县水南高级职业中学招生录取分数线,内江市资中县水南高级职业中学录取分数线暂未公布,预计在6月份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