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简章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南部县升钟职业中学2019年报名条件

发布时间:2019-05-14 14:50

TAG:   报名      职中      南部县   

南部县升钟职业中学2019年报名条件:南部县升钟职业中学报名条件:...
    南部县升钟职业中学报名条件:
    1、初中毕业:女,身高158厘米以上;男,身高168厘米以上。
    2、高中毕业:女,身高160厘米以上;男,身高170厘米以上。
    3、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4.7,身体裸露处无伤疤、无纹身,无“X”或“O”型腿。
    4、形象气质佳,五官端正,形体匀称。中英文发音基本标准。
    5、政审合格、体检合格。复查合格方能入校。
    南部县升钟职业中学招生对象:
    应、往届初中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具同等学历者;
    南部县升钟职业中学是一所单设初级中学,拥有年轻的师资团队和优秀的教学业绩,是南充市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多年来,学校以“质量高、技能强、规模大、效益好”为办学目标,坚持让学生修业与修身并举,理论与技能同步。学校狠抓教育教学管理、技能培训和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学风浓厚、校风纯正,实现了升学、培训和就业等工作的多赢。
南部县升钟职业中学2019年报名条件,南部县升钟职业中学报名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