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简章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眉山科学技术学校2019录取分数线

发布时间:2019-05-15 15:52

TAG:   技校      录取      眉山   

眉山科学技术学校2019录取分数线:眉山科学技术学校招生录取分数线:汽车运用与维修,3年学制,188分;学前教育,3学制, 196分。...
    眉山科学技术学校招生录取分数线:汽车运用与维修,3年学制,188分;学前教育,3学制, 196分。
    眉山科学技术学校选聘的教师来自全国35所大专院校的研究生、本科生,有部队优秀文官、企业工程技术人员、中学优秀教师,还有日本归来留学生。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占专任教师总数的80%。
    眉山科学技术学校招生要求
    1、患有传染性疾病、精神性疾病等无法完成学业的疾病及学习不能自理的考生不予录取。
    2、学校执行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相关补充规定,肢体残疾但生活能够自理,又符合教育部颁发的体检标准的考生。
    3、入校2周内学校组织新生体检,如有心脏病、精神病等重大疾病者,学校据具体情况将令其退学。
眉山科学技术学校2019录取分数线,眉山科学技术学校招生录取分数线:汽车运用与维修,3年学制,188分;学前教育,3学制, 19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