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简章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德阳市中德工业职业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

发布时间:2019-05-15 16:33

TAG:   录取      职校      德阳   

德阳市中德工业职业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德阳市中德工业职业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中专暂时不需要分数,学生可在中职学校志愿表上填报学校,也可以直接到学校招生办报名。...
    德阳市中德工业职业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中专暂时不需要分数,学生可在中职学校志愿表上填报学校,也可以直接到学校招生办报名。
    德阳市中德工业职业学校是一所具有良好办学条件的职业学校,学生寝室为独立卫生间,方便省钱、温馨舒适。德阳市中德工业职业学校所设专业多为人才紧缺型专业,技术含量高,就业稳定,待遇高。学校负责推荐就业,入学签定《就业合同》,一年内免费推荐工作,并跟踪服务5年。毕业生可达3000元。
德阳市中德工业职业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德阳市中德工业职业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中专暂时不需要分数,学生可在中职学校志愿表上填报学校,也可以直接到学校招生办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