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简章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五月花专修学院2019录取分数

发布时间:2019-05-20 15:37

TAG:   技校      录取      四川   

四川五月花专修学院2019录取分数:四川五月花专修学院2019年录取分数线:不要分数,可直接到学校报名,每个专业有名额限制,名额招满就结束。...
    四川五月花专修学院2019年录取分数线:不要分数,可直接到学校报名,每个专业有名额限制,名额招满就结束。
    学生入学时会签订公证后的《就业协议》,切实保障学生权利,为在校学生提供终生免费安置就业的服务。四川五月花专修学院和包括世界500强在内的众多大中型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与企业实行订单式培养,这样既可以满足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同时也明确了学生就业方向。
四川五月花专修学院2019录取分数,四川五月花专修学院2019年录取分数线:不要分数,可直接到学校报名,每个专业有名额限制,名额招满就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