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简章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乐山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2019年招生要求

发布时间:2019-05-21 16:21

TAG:   乐山      职中      招生   

乐山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2019年招生要求:乐山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2019年招生录取分数线:学生不需要临时职位的成绩。学生可以将身份证或户口簿的复印件直接带到学校进行面试。...
    乐山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2019年招生录取分数线:学生不需要临时职位的成绩。学生可以将身份证或户口簿的复印件直接带到学校进行面试。
    费用标准:学生:在军训期间,食品费用为90元(带床上用品和洗漱用品);第一年意外伤害保险费80元(总计170元,根据实际结算,退款多少)。 住在学校的学生:军训期间食物费90元;第一学年意外伤害保险80元;住宿费200元。床上用品的购买成本为160元,并且带衬垫和盖子比目鱼(统一购买包括:床板,床单,被套,蚊帐,枕套,枕芯,桶,锅,余额归还给学生)(共计530元,按真实结算,更退修少)。 根据国家政策,藏族地区的所有“9 + 3”和“9 + 3”学生均免除上述费用。
乐山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2019年招生要求,乐山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2019年招生录取分数线:学生不需要临时职位的成绩。学生可以将身份证或户口簿的复印件直接带到学校进行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