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问答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南充数控工程学校2019-服装设计与工艺招生(中专+大专)

发布时间:2019-04-28 09:34

TAG:   中专      南充      大专      数控   

南充数控工程学校2019-服装设计与工艺招生(中专+大专):培养目标:本专业是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服装工业化生产设计管理的基本理论和方法,具备扎实的服装造型设计能力,能在在服装行业,服装企业应用所学的服装相关知识从事服...

 培养目标:本专业是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服装工业化生产设计管理的基本理论和方法,具备扎实的服装造型设计能力,能在在服装行业,服装企业应用所学的服装相关知识从事服装设计与开发、服装辅料设计、服装配件设计、服装陈列、服装销售、服装制板、推板、生产、管理、经营、服装生产工艺设计、服装打板、服装推板、服装生产工艺单编写、样衣制作、服装生产管理等工作。其它:本专业可获取劳动部服装制作工中级职业技术证书。 

主干课程:本专业开设了《时装画手绘与电脑表现》、《服装设计基础》、《成衣工艺与制作》、《服装制图与样板制作》、《Coreldraw辅助服装设计》、《Photoshop辅助服装设计》、《立体裁剪》、《服装展示设计》、《成衣与品牌设计》、《服装CAD》(电脑打板、推板、排料)、《服装市场营销与商品企划》、《现代礼仪常识》等课程。

学校坚持“人人皆可成才,人人皆为人才”的办学理念,先后投入5000余万元购置各类教学实训设备和生产设备1200余台,拥有各类实验室和校外实训基地60多个,涵盖数控、模具、铁路、酒店、汽修、计算机、电子等专业。学校现有教职工130余人,其中中、高级职称65人,本科学历占75%,双师型教师占40%,外籍教师3人,为优秀学子搭建了高层次优秀教育平台。
学校管理规范,治学严谨,教风正、学风浓、校风好,就业渠道宽,先后与四川大学、西华师范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高校联合办学,毕业时学生除获国家认可全国通用的大、中专毕业证书外,还可获得多个专业的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学校实行“校企合作,订单培养,产教结合”的培养模式,已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江苏、浙江、成都、重庆等世界500强知名企业建立了强大的学生就业网络,毕业生供不应求。学生入校便与学校签订由公证处公证的《学生就业安置合同书》,保证学生100%就业。

南充数控工程学校2019-服装设计与工艺招生(中专+大专),培养目标:本专业是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服装工业化生产设计管理的基本理论和方法,具备扎实的服装造型设计能力,能在在服装行业,服装企业应用所学的服装相关知识从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