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问答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巴中市恩阳区渔溪职业中学好不好

发布时间:2019-04-04 14:26

TAG:   职中      巴中   

巴中市恩阳区渔溪职业中学好不好:巴中市恩阳区渔溪职业中学还不错,是一所普高改办的职中。在渔溪镇也有将近30年的办学历程了,学校的条件环境还挺好的,新建的有综合大楼,里面配置齐全,功能完善 能够满足学生的日常教学工...

巴中市恩阳区渔溪职业中学还不错,是一所普高改办的职中。在渔溪镇也有将近30年的办学历程了,学校的条件环境还挺好的,新建的有综合大楼,里面配置齐全,功能完善 能够满足学生的日常教学工作,注重培养专业技能,开设的专业也很有特点适合镇上的学生学习  除了计算机应用和电子技术应用这两个普遍的中职专业外,特色专业是食品加工,养殖,种植,食用菌这几个,就业也主要是在市内,满足了很多同学不想离家太远的想法,其他专业还是有专门合作的校企单位,以长虹为主的电器厂是电子技术应用专业学生的主要就业去向。

在渔溪职中还可以升学,参加全国统一的职教高考,每年学校的升学率都是98%以上,成绩是很可观的,从巴中市恩阳区渔溪职业中学第一年参加升学考试以来,已经有1500名学生成功的升入了满意 的大学,在这里实现升学愿望还是很不错的选择。渔溪职校是公办校,就业免学费,招生对象是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

巴州区渔溪职业中学位于巴州区中药材之乡——渔溪镇,1982年经四川省教育厅批准由普通高中改制为职业中学。历经28年的发展,现在已是一所融职高和农村实用技能培训、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中学。学校建筑面积达23000平方米,设施完备,功能齐全,环境幽美。教职工70人(其中,高级教师14人,一级教师36人,“双师型”教师12人。),28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500余人。职高开设种植、养殖、食用菌、食品加工、电子技术应用、计算机应用等特色专业。今年起,学校斥资100万元重点打造巴州区规划的拳头专业----农村电气技术和运动训练。

巴中市恩阳区渔溪职业中学好不好,巴中市恩阳区渔溪职业中学还不错,是一所普高改办的职中。在渔溪镇也有将近30年的办学历程了,学校的条件环境还挺好的,新建的有综合大楼,里面配置齐全,功能完善 能够满足学生的日常教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