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问答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省绵阳财经学校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9-04-10 15:41

TAG:   中专      绵阳      财经   

四川省绵阳财经学校怎么样:四川省绵阳财经学校创建于1956年,是省政府批准成立的全日制经济技术类普通中专学校。...
    四川省绵阳财经学校创建于1956年,是省政府批准成立的全日制经济技术类普通中专学校。2000年由原绵阳财贸学校和原绵阳商贸学校强强联合组建而成,经教育部批准为首批“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2010年又将绵阳市经济贸易技工学校整体并入,政府投巨资已把我校建设成为一所省内一流,集文、工、技为一体的新型综合类职业学校。学校是“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全国职教先进单位”、“四川省内务管理示范学校”,是绵阳市会计培训考试中心。学校依山傍水,环境优美,占地180余亩,建筑面积6万余平方米;教学、生活设施设备齐全,建有现代化的教学大楼、学生公寓、综合大楼、图书馆、实训大楼、400米标准塑胶运动场等,有现代化的计算机网络管理中心,高档教学计算机千余台,有图书18万余册、电子读物3万余册,各专业实训室(电子电工实验室、美术画室、电脑设计制作室、财会实训室、模拟银行、模拟酒店、机械加工等实训室)齐全。学校设中专、高等学历教学部,在校学生达5100余人。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高、中级讲师150余人,各类“双师型”教师达75%以上。会计、高星级饭店营运与管理专业为省级重点专业,计算机应用、机电技术应用是市级示范专业。
    四川省绵阳财经学校治学严谨,管理严格,对学生实行公寓化、封闭式管理;学校重视实践与技能教学,实行校企合作办学模式,教育质量一流;学校按照“三个面向”的要求和“从严治校、严格管理、精心育人”的原则实施全面素质教育、成才教育、技能教育,实行多证书制度,培养学生一专多能,为就业奠定了重要保证。校园文化丰富多彩,第二课堂、第三课堂蓬勃开展,形成了“尊师、守纪、求实、进取”的优良校风。
 
四川省绵阳财经学校怎么样,四川省绵阳财经学校创建于1956年,是省政府批准成立的全日制经济技术类普通中专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