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问答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红十字卫生学校药剂专业好不好

发布时间:2019-04-16 18:00

TAG:   成都      卫校      专业   

四川红十字卫生学校药剂专业好不好:四川红十字卫生学校药剂专业学生应掌握药学各分支学科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接受药学科研 方法和技能的基本训练。...
    四川红十字卫生学校药剂专业学生应掌握药学各分支学科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接受药学科研  方法和技能的基本训练。具备较扎实的基础和较宽广的专业知识。培养能从事  药物化学、药物分析、药物评价、临床合理用药、医药经营及管理、新药研究  与开发、药品生产与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级科学技术人才。
    四川红十字卫生学校药学主干课程包括:无机化学、有机化学、中药化学、药用植物学、中药学、中医药学基础、  中药鉴定学、中药炮制学、中药药剂学、药事管理与法规、制药机械、药品企  业管理、药品营销等课程。
 
    四川红十字卫生学校药学职业考证课程:普通话、计算机、药品营销。四川红十字卫生学校药学培养目标。能从事药物制剂生产技术、药品管理、销售等工作的实用型人才。
四川红十字卫生学校药剂专业好不好,四川红十字卫生学校药剂专业学生应掌握药学各分支学科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接受药学科研 方法和技能的基本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