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问答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三台县刘营职业高级中学校有几个校区

发布时间:2019-04-18 13:54

TAG:   职中      校区      三台县   

三台县刘营职业高级中学校有几个校区:三台县刘营职业高级中学校是国家级重点职业中学,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浓厚的职业教育人文氛围,现有刘营、城西、琴泉三个校区。...
    三台县刘营职业高级中学校是国家级重点职业中学,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浓厚的职业教育人文氛围,现有刘营、城西、琴泉三个校区。
    三台县刘营职业高级中学校刘营校区位于三台县城北刘营镇,教学实训设备齐全、先进开办有数控应用技术、农村电气化技术、建筑工程技术、物业管理、电子与信息技术、计算机与电子商务等专业。
    三台县刘营职业高级中学校琴泉校区位于三台县城龙潭路,校园布局合理,教学设施完备,开办有汽车运用与维修、旅游服务与管理、服装设计与工艺、学前教育等专业。 
    三台县刘营职业高级中学校城西校区位于县城学林路中段,校区内环境典雅,生活便利。校区与省内外多所高职院校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构建起对口升专科本科、高职单招、五年制高职等人才培养的立交桥。主要开办有汽车驾驶与维修、服装设计与工艺、学前教育、旅游服务与管理、计算机与电子商务等专业。
三台县刘营职业高级中学校有几个校区,三台县刘营职业高级中学校是国家级重点职业中学,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浓厚的职业教育人文氛围,现有刘营、城西、琴泉三个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