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问答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2019年四川广播电视中专学校分数线

发布时间:2019-04-18 14:13

TAG:   中专      分数   

2019年四川广播电视中专学校分数线:四川广播电视中专学校招生分数:中专不设分数线,以招生名额为准,额满截止报名。...
    四川广播电视中专学校招生分数:中专不设分数线,以招生名额为准,额满截止报名。
    学生进校即与四川广播电视中专学校签订就业协议。四川广播电视中专学校在全国各大城市和经济发达地区建立了广泛的就业网络,与国内数十家大、中型知名品牌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充分保障学生就业。
    四川广播电视中专学校资助政策
    1.三年制中专专业全免学费。五年制高职(大专)前三年中专阶段免学费,后两年按大专标准收费。
    2.连片特困地区和藏区“两州一县”的农村学生,可全部享受两年共计3000元的国家助学金;其他符合国家政策规定的贫困学生经评选后,也可享受两年共计3000元的国家助学金。
    3.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享受国家奖助学金,同时每学期四川广播电视中专学校还设立单科成绩奖学金和综合成绩奖学金,对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同学予以表彰。
2019年四川广播电视中专学校分数线,四川广播电视中专学校招生分数:中专不设分数线,以招生名额为准,额满截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