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问答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雅安市汉源县职业高级中学毕业生就业情况

发布时间:2019-04-26 15:23

TAG:   职中      就业      雅安   

雅安市汉源县职业高级中学毕业生就业情况:雅安市汉源县职业高级中学在调整办学方针、实行开放、走联合办学的路子,曾先后与新华职中、双流中和职中、绵阳游仙职中等学校和单位联合办学...
    雅安市汉源县职业高级中学在调整办学方针、实行开放、走联合办学的路子,曾先后与新华职中、双流中和职中、绵阳游仙职中等学校和单位联合办学,培养初、中级技术人才1千多人,这些人员现在北京、上海、广东、安徽、西藏、成都等大中城市工作。从2001年起,学校走两条腿的办学之路,优秀的学生参加职教师资和对口高职考试,学有技术的人才则向沿海经济发达地区输送。
雅安市汉源县职业高级中学
    雅安市汉源县职业高级中学助学机制
    1、全省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中职学生享受省财政补助1000元/学年,补助3年,共计3000元。
    2、雅安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中职学生再享受市财政补助3000元/学年,补助一二年级,共计6000元。
    雅安市汉源县职业高级中学先后开办了农学、果树、陶瓷、畜牧兽医、卫生、文秘、多种经营、机电、财会、建筑、幼师、预备役军人、会计和计算机应用、物价管理、电子技术应用等专业。
雅安市汉源县职业高级中学毕业生就业情况,雅安市汉源县职业高级中学在调整办学方针、实行开放、走联合办学的路子,曾先后与新华职中、双流中和职中、绵阳游仙职中等学校和单位联合办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