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问答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2019年四川省简阳市高级职业中学录取分数线

发布时间:2019-05-08 15:22

TAG:   录取      职中      简阳   

2019年四川省简阳市高级职业中学录取分数线:四川省简阳市高级职业中学2019年录取分数线:中专暂时不需要成绩,学生满足招生条件即可报读;想报读升学班的学生,中考成绩须达到C1以上。...
    四川省简阳市高级职业中学2019年录取分数线:中专暂时不需要成绩,学生满足招生条件即可报读;想报读升学班的学生,中考成绩须达到C1以上。
四川省简阳市高级职业中学
    四川省简阳市高级职业中学现开设了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机械加工技术、计算机应用、高星级酒店运营与管理、电子商务、汽车运用与维修、航空服务七大类专业。这些专业均是根据市场需求导向而设置的,对学生来说,这些专业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学习这些专业,掌握一门技术,是学生们走向社会、实现就业的一条道路。
    近年来,四川省简阳市高级职业中学已发展成为集学历教育、成人教育、短期培训为一体的多层次、多功能的综合性职业教育培训基地。
2019年四川省简阳市高级职业中学录取分数线,四川省简阳市高级职业中学2019年录取分数线:中专暂时不需要成绩,学生满足招生条件即可报读;想报读升学班的学生,中考成绩须达到C1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