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问答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成都洞子口职业高级中学召开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14:42

TAG:   职中      成都      培训会   

成都洞子口职业高级中学召开培训会:为搭建课题研究交流平台,提升在研课题研究人员的研究能力,推进课题研究的顺利开展,成都洞子口职业高级中学举行在研课题研究推进暨培训会。...
    为搭建课题研究交流平台,提升在研课题研究人员的研究能力,推进课题研究的顺利开展,成都洞子口职业高级中学举行在研课题研究推进暨培训会。
 成都洞子口职业高级中学
    会上,xxx指出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与作用,肯定了成都洞子口职业高级中学科研人员的敬业精神,鼓励大家迎难而上,继续推进课题研究有效开展。 
    各课题负责人依次汇报了课题的开展情况、阶段性成果及开展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还就下一步研究计划作了进一步梳理。 
    通过本次会议,成都洞子口职业高级中学研究人员明晰了课题研究思路与方法,增进了课题研究的信心与决心。
成都洞子口职业高级中学召开培训会,为搭建课题研究交流平台,提升在研课题研究人员的研究能力,推进课题研究的顺利开展,成都洞子口职业高级中学举行在研课题研究推进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