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问答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平昌西兴职业中学2019年录取分数线

发布时间:2019-05-15 14:57

TAG:   录取      职中      平昌   

平昌西兴职业中学2019年录取分数线:平昌西兴职业中学2018年录取分数线:中专不设录取分数线,学校按名额招生,招满截止报名。...
    平昌西兴职业中学2018年录取分数线:中专不设录取分数线,学校按名额招生,招满截止报名。
    招生要求:1.学校不限考生外语语种,但入校后各专业公共外语教学为英语,请非英语语种考生慎重报考。2.体检要求:执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
    平昌西兴职业中学在平昌县同类学校中连年夺冠,为诸多高等院校输送了大批的合格新生。同时为海内外知名企业输送了大批懂技术、会经营的中级技术人才。许多就业学生,在各行各业脱颖而出,成为企业发展的骨干力量。
平昌西兴职业中学2019年录取分数线,平昌西兴职业中学2018年录取分数线:中专不设录取分数线,学校按名额招生,招满截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