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政策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广安东方文化武术学校收费标准

发布时间:2019-05-13 17:04

TAG:   收费      广安      文武   

广安东方文化武术学校收费标准:广安东方文化武术学校收费标准:幼儿全年费用11600元、小学全年费用11800元、初中全年费用12800元,(包括生活费、学杂费、服装费、住宿费、床上用品等)全年不再收任何费用。...
    广安东方文化武术学校收费标准:幼儿全年费用11600元、小学全年费用11800元、初中全年费用12800元,(包括生活费、学杂费、服装费、住宿费、床上用品等)全年不再收任何费用。
    广安东方文化武术学校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式民办学校,多次被评为社会力量办学先进单位。学校优先考虑德育,为学生的学习和训练提供了很好的条件。教学是学校的重点,武术作为特色,发展学生的个性特长。学校实行准军事化管理,培养学生思维敏捷,办事果敢的兼优品质和才能。
广安东方文化武术学校
广安东方文化武术学校收费标准,广安东方文化武术学校收费标准:幼儿全年费用11600元、小学全年费用11800元、初中全年费用12800元,(包括生活费、学杂费、服装费、住宿费、床上用品等)全年不再收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