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成都机电工程学校举行教职工春游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3 17:31

TAG:   中专      成都      机电工程   

四川成都机电工程学校举行教职工春游联谊活动:又一个春天来了,又一个季节鲜花盛开!在这个复苏和活力的季节,为了缓解教师工作的压力,促进身心健康,培养情操,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创建和谐校园。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3月22日,四...

    又一个春天来了,又一个季节鲜花盛开!在这个复苏和活力的季节,为了缓解教师工作的压力,促进身心健康,培养情操,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创建和谐校园。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3月22日,四川成都机电工程学校师生进入龙泉桃花沟,开展了“拥抱春天,携手未来”的春游活动。

    呼吸着春天的气息,踏着春天的节奏,感受着春天的欢乐,当春天的花朵盛开时,桃花和油菜正盛开着,令人陶醉!在这样美丽的景色下,四川成都机电工程学校老师们暂时放下了自己的工作和家庭的辛勤劳动,暂时离开了城市的喧嚣,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要么欣赏眼前的美景,要么忙于拍照,要么畅所欲言,享受着春天的无穷美!

    春游友谊活动从春风起,充满温馨的回家,安全而圆满地结束了。本次活动让人更亲近大自然,感受春天的气息,放松心情,增进友谊,搭建师生深入交流的平台,让人充分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增加幸福感。每个人都表示,他们将把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精神奉献给他们今后的工作。

 
四川成都机电工程学校举行教职工春游联谊活动,又一个春天来了,又一个季节鲜花盛开!在这个复苏和活力的季节,为了缓解教师工作的压力,促进身心健康,培养情操,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创建和谐校园。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3月22日,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