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学校开展教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3 16:37

TAG:   职校      活动      峨眉山   

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学校开展教学交流活动:为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新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帮助新教师全面成长,3月27日,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学校发起了徐乙丹老师的新教师开放式课堂教学交流活动。食品、化学和管理教研...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新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帮助新教师全面成长,3月27日,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学校发起了徐乙丹老师的新教师开放式课堂教学交流活动。食品、化学和管理教研部的所有专职教师都参加了活动。

    在徐乙丹教师的充分准备下,开放式课堂教学组织有序,教学方法灵活多样,教学与学习之间有许多互动环节,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上课的老师认真地做笔记。下课后,他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每个老师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老教师毫无保留地把教学经验传授给新教师,以提高其专业教学水平。

    新教师是学校发展的新鲜血液,是促进学校教学质量提高的新鲜力量。通过新教师的开放式课堂教学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新教师与其他教师的交流机会,帮助新教师快速成长,同时为促进教师相互学习创造良好的氛围。

 
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学校开展教学交流活动,为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新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帮助新教师全面成长,3月27日,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学校发起了徐乙丹老师的新教师开放式课堂教学交流活动。食品、化学和管理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