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华夏旅游商务学校春季球类运动会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9-04-03 16:37

TAG:   中专      旅游      运动会   

华夏旅游商务学校春季球类运动会拉开帷幕:3月27日,华夏旅游商务学校彩旗招展,师生精神抖擞喜迎一年一度球类盛会。下午4时许,由校团委组织筹划的“华夏杯”2019年春季球类运动会在成都华夏旅游商务学校运动场拉开帷幕,校长助...
    3月27日,华夏旅游商务学校彩旗招展,师生精神抖擞喜迎一年一度球类盛会。下午4时许,由校团委组织筹划的“华夏杯”2019年春季球类运动会在成都华夏旅游商务学校运动场拉开帷幕,校长助理、学生处长出席活动并讲话,开幕仪式由校团委书记主持,各班级运动员代表、班主任、团学会干部参加开幕仪式。
    动在雄壮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参加活动人员高唱国歌。在热烈的掌声中,领导致开幕词,号召全校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进一步凝心聚力,开创华夏旅游商务学校新局面。裁判员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宣誓。组委会宣读了球类运动会比赛纪律后,开幕仪式顺利结束。
    随后,篮球、排球率先开赛,同学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加油呐喊,比赛十分激烈,老师和学生一同为运动员们喝彩,赛场内外一片沸腾。
华夏旅游商务学校春季球类运动会拉开帷幕,3月27日,华夏旅游商务学校彩旗招展,师生精神抖擞喜迎一年一度球类盛会。下午4时许,由校团委组织筹划的“华夏杯”2019年春季球类运动会在成都华夏旅游商务学校运动场拉开帷幕,校长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