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内江医科学校开展安全大排查

发布时间:2019-04-03 16:21

TAG:   中专      内江      医科   

内江医科学校开展安全大排查: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消除安全隐患,消除校园安全事故,在内江医科学校领导的统一部署下,有关部门和工作人员对内江医科学校进行了重大安全调查。...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消除安全隐患,消除校园安全事故,在内江医科学校领导的统一部署下,有关部门和工作人员对内江医科学校进行了重大安全调查。

    检查组重点对教学楼、实验楼、消防控制室、试卷库、学生宿舍、食堂、要塞、危险化学品储存室、校园围栏栏杆雨棚等重点部位进行了认真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梳理和分类。在内江医科学校领导的指导下,学校安全办公室和安全保卫部立即制定了安全隐患整改方案,并及时送有关部门进行隐患的监督、整改和消除。

    内江医科学校领导强调,学校安全工作不存在小事,不允许疏忽大意、麻痹;要继续密切关注安全制度的落实,落实纠正措施;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努力把K全部消灭。处于萌芽状态的安全事故隐患,要及时消除学校内部和周围的安全隐患,确保内江医科学校的长期安全稳定。

内江医科学校开展安全大排查,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消除安全隐患,消除校园安全事故,在内江医科学校领导的统一部署下,有关部门和工作人员对内江医科学校进行了重大安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