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省雅安档案学校召开实习就业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9-04-08 15:44

TAG:   中专      雅安      实习   

四川省雅安档案学校召开实习就业指导会:3月18日下午16:30,四川省雅安档案学校招生就业办在学校综合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了2016级部分学生实习就业指导会,相关班主任及2016级30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
       18日下午16:30,四川雅安档案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在雅安档案学校综合楼一楼为部分2016级学生举行了实用型就业指导会。2016级师生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指导会议上,四川雅安档案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向学生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准备有序离校,准备个人推荐书,学习相关法律知识,办理离校手续,进入实习岗位。离子顺利;第二,要先就业,然后选择工作,并要求每个人不要太野心勃勃,不仅要仰望星空,还要脚踏实地。根据个人实际,我们首先要就业,不断积累工作经验,提高个人综合能力,然后根据学校的建议选择更好的工作。三是适应社会,注重安全,要求学生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实习岗位。我们不仅要继续努力学习和工作,还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努力成为本单位优秀员工。.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朱宾川老师向学生发放实习手册、实习安全承诺书、三方协议、自决实习申请表等信息。他对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介绍了十多个单位供学生选择实习和就业。
 
    四川雅安档案学校举办了学生实习就业指导会,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增强了学生在工作中的竞争力。它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认可和赞扬。
四川省雅安档案学校召开实习就业指导会,3月18日下午16:30,四川省雅安档案学校招生就业办在学校综合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了2016级部分学生实习就业指导会,相关班主任及2016级30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