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江油市职业中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8 16:38

TAG:   职中      活动      江油市   

江油市职业中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桃花红雨英雄血,清明时节祭英烈。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展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2019年4月3日上午,江油市职业中学校全体学生会...
    桃花红雨英雄血,清明时节祭英烈。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展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2019年4月3日上午,江油市职业中学校全体学生会干部、各班团支部书记及布拖班学生150余人,从学校出发步行来到江油西山烈士陵园,开展了“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活动。
    上午9:00,祭奠活动正式开始,江油市职业中学校全体师生肃静,随哀乐向革命烈士默哀。面对烈士陵墓,仰望承载了多少革命前辈的无畏英灵,沐洒了多少革命先烈的滚滚热血的纪念碑,同学们不禁肃然起敬,师生神情肃穆的缓步列队向烈士陵墓敬献亲手扎制的花篮与小白花,深切缅怀江油的4768名先烈的丰功伟绩。
    在烈士纪念碑前,江油市职业中学校团委书记还带领共青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言,组织学生参观了江油红军纪念馆,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这些祭奠活动,同学们从先烈们浴血奋斗的历程中汲取了强大的精神力量,更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扫墓和网上祭奠成为了江油职中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一项重要德育活动。
    江油市职业中学校政教处、“9+3”办公室及布拖班老师也随同参加了清明祭英烈活动。
江油市职业中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桃花红雨英雄血,清明时节祭英烈。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展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2019年4月3日上午,江油市职业中学校全体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