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省剑阁职业高级中学开展食堂陪餐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2 15:45

TAG:   职中      剑阁   

四川省剑阁职业高级中学开展食堂陪餐工作:为落实《条例》精神,四川省剑阁职业高级中学不仅进一步加强了食品安全质量监督管理措施,而且在原有领导班长及相关干部、教师制度的基础上,建立和完善了干部、教师随行用餐制度。...
    为落实《条例》精神,四川省剑阁职业高级中学不仅进一步加强了食品安全质量监督管理措施,而且在原有领导班长及相关干部、教师制度的基础上,建立和完善了干部、教师随行用餐制度。按照规定,校长必须亲自陪同用餐,监督食品安全和食品质量,关心和理解学生对食堂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学校领导、值班教师和值班安全员必须每天参加食堂陪同工作,做好随餐记录填写。随行提出用餐意见或建议并签字;食堂经理负责监督和监督随行用餐的工作。陪餐推广人员填写陪餐记录,收集和纠正陪餐记录中师生的意见,必要时向学校领导反馈,共同做好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和生活服务工作。
四川省剑阁职业高级中学
    4月3日,校长在四川省剑阁职业高级中学每月放假后的第一天来到食堂吃午饭。他带头落实学校的陪餐制度,认真填写陪餐记录,为学校其他干部和教师树立了榜样。同时,四川省剑阁职业高级中学管理干部还积极向宣传《条例》的内容和要求,按照《条例》的要求加强对店面的监督,检查店面执行《条例》禁止“三高”食品要求的情况,并对店面的经营状况进行调查。按规定整改。
 
四川省剑阁职业高级中学开展食堂陪餐工作,为落实《条例》精神,四川省剑阁职业高级中学不仅进一步加强了食品安全质量监督管理措施,而且在原有领导班长及相关干部、教师制度的基础上,建立和完善了干部、教师随行用餐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