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成医一附院护士学校迎接护理专业设置条件复核评审

发布时间:2019-04-16 17:44

TAG:   卫校      专业      护理   

成医一附院护士学校迎接护理专业设置条件复核评审:3月29日,四川省卫健委、教育厅组织专家莅临成医一附院护士学校,对学校护理专业设置条件进行复核评审。 ...
    3月29日,四川省卫健委、教育厅组织专家莅临成医一附院护士学校,对学校护理专业设置条件进行复核评审。     
    会上,副校长汇报了护理专业办学情况。接着,专家组一行前往实验实训室、教室进行了现场考察,并在会议室详细查阅了中职护理专业相关资料,之后,对评审结果进行了封存。专家组对成医一附院护士学校中职护理专业的建设情况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并对中职护理专业教育进一步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成医一附院护士学校
    最后,副院长向专家组表示感谢,并表态成医一附院护士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严格按照专家组的意见进行整改和完善。
    此次专业复核进一步促进了成医一附院护士学校教学管理的规范,推进教育教学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成医一附院护士学校迎接护理专业设置条件复核评审,3月29日,四川省卫健委、教育厅组织专家莅临成医一附院护士学校,对学校护理专业设置条件进行复核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