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中国五冶大学开展网络信息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7 17:17

TAG:   活动      大专   

中国五冶大学开展网络信息安全教育活动:为了更好地做好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增强网络安全意识,中国五冶大学于2019年4月15日开展了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为了更好地做好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增强网络安全意识,中国五冶大学于2019年4月15日开展了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从网络信息安全的内容、常见网络诈骗手法及防范、预防计算机犯罪、制谣传谣的法律责任四个方面进行宣传教育,着重强调网络诈骗手法及防范和预防计算机犯罪两个方面,中国五冶大学校长通过一个个鲜活的实例让同学们认识到甄别网络信息的必要,同时要保护好个人信息,增强是非判断力,保持头脑清醒,筑起坚固的思想防线。要求全体同学不制谣、不信谣、不传谣,规范言行,不发表过激言论,不发表损害国家利益和民族团结的言论。
    此次网络安全教育活动,学生们受益匪浅,大家更能自觉使用文明网络用语,遵守网络文明公约,增强网络安全的防范意识,确保安全文明的上网环境。
中国五冶大学开展网络信息安全教育活动,为了更好地做好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增强网络安全意识,中国五冶大学于2019年4月15日开展了网络安全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