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19-04-22 17:30

TAG:   技校      安全   

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全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自救能力,做到在火灾来临时,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生命安全。...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全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自救能力,做到在火灾来临时,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生命安全。4月17日,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广汉校区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
    演练前,分管安全工作的副院长组织参演教职工进行了专题消防安全培训,学习了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消防应急演练方案,部署了各自的职责,并根据演练主题场景模拟,明确了具体的避险方式,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上午9点20分,急促的警报声响起,伴随着阵阵浓烟,一场以“关注生命安全,共创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应急疏散演练在广汉校区明志楼正式拉开序幕。4000多名参演师生在各楼层疏散引导员的正确指挥下,蒙鼻捂口、弯腰前行,沿着指定逃生路线快速疏散,经过4分10秒,所有师生安全疏散至演练集结地,整个演练过程既紧张、激烈、有条不紊,无一人受伤,演练达到了预期目标。
    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一直以来都把安全摆在学院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活动既增强我院全体师生的防震减灾意识,又提高师生自我保护能力,也检验了我院各项安全责任制度的落实情况,提高了学院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全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自救能力,做到在火灾来临时,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