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电子机械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3 15:54

TAG:   技校      活动   

电子机械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响应 “大学生志愿服务进社区”的号召,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增强大学生志愿服务的意识,电子机械职业技术学院决定组织本系志愿者于2019年4月19号下午16:00-1...
    为响应 “大学生志愿服务进社区”的号召,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增强大学生志愿服务的意识,电子机械职业技术学院决定组织本系志愿者于2019年4月19号下午16:00-18:30走进白山社区进行“走进社区,关爱儿童”的志愿服务活动。
    电子机械职业技术学院按小组分工合作的形式分成六个小组,每个小组两人分别对应两到四个小朋友进行一对一进行主题绘画,此次社区之行,大学生用自己的艺术专业特长为新一代祖国的花朵带去新的技能。
    此次志愿服务在关爱儿童的同时,也给志愿者带来新的感悟。这是志愿服务的真正意义所在,在服务他人时,自己亦可收获成长,在社会角色中探索新的人生价值。
电子机械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响应 “大学生志愿服务进社区”的号召,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增强大学生志愿服务的意识,电子机械职业技术学院决定组织本系志愿者于2019年4月19号下午1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