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23 16:21

TAG:   技校      就业      雅安   

四川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4月12日下午,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暨第二十五届(春季)双选会筹备会在育才路校区行政办公楼B110会议室召开。...
    4月12日下午,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暨第二十五届(春季)双选会筹备会在育才路校区行政办公楼B110会议室召开。四川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成人教育与培训处处长及招就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宣传部、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招就处副处长主持。
    会上从四个方面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通报了各二级学院2016-2018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督查结果,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二是根据省教育厅和学院就业创业帮扶文件精神,要求各二级学院做好建档立卡、残疾毕业生帮扶相关工作。三是要求各二级学院动态更新招聘会数据、审核毕业生就业签约情况。四是要求二级学院做好征集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开展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工作。
    四川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各二级学院需进一步做好专业建设、就业趋势调研,着力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并强调要高度重视双选会安全问题,保卫处及相关部门做好应急预案。
四川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4月12日下午,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暨第二十五届(春季)双选会筹备会在育才路校区行政办公楼B110会议室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