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取得两项突破

发布时间:2019-04-23 16:40

TAG:   技校      乐山      突破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取得两项突破:为增强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4月12日-14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艺术设计系派出两只参赛代表队,分别参加了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技能大...
    为增强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4月12日-14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艺术设计系派出两只参赛代表队,分别参加了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技能大赛”和“2019文旅杯四川省高职院校导游服务技能大赛”。
 
    经过激烈角逐,代表队获得多个奖项。2019年经过充分组织、积极备战,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艺术设计系在本次省级大赛中均取得突破,获得很好的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们积累了大赛经验,可望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大进步。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取得两项突破,为增强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4月12日-14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艺术设计系派出两只参赛代表队,分别参加了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技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