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园网贷风险防范教育

发布时间:2019-04-24 13:57

TAG:   技校      水利      教育   

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园网贷风险防范教育:为了增强校区学生对校园网贷的防范意识和甄别能力,切实认识到网贷的风险与危害。2019年4月18日,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一次校园网贷风险防范知识讲座。...
    为了增强校区学生对校园网贷的防范意识和甄别能力,切实认识到网贷的风险与危害。2019年4月18日,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一次校园网贷风险防范知识讲座。
    律师向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介绍了校园网贷款的风险是什么,校园网贷款利息的算术和中间回扣,以及促进校园网贷款的方式,来的方式和去的方式,学生应该量入为出,不可比较,不可虚荣,不可有点虚荣。无论是在网上还是非政府机构借钱,都要小心常规贷款的陷阱,真正做到这一点。教育,做一个冷静的人。
    律师鼓励学生有理想,敢于追求梦想。他鼓励学生以一种模式和责任精神做事。他们不应该生活在狭小的自我世界中,走极端,建立自信,找到自己的存在感,确立他人自我认同和情商的重要性。他希望学生将来能有良好的学习和工作态度。
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园网贷风险防范教育,为了增强校区学生对校园网贷的防范意识和甄别能力,切实认识到网贷的风险与危害。2019年4月18日,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一次校园网贷风险防范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