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4 16:13

TAG:   技校      遂宁      活动   

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传统教育活动:4月2日,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德育大课堂时间,全体师生齐聚百川文化广场,举行了“清明敬老孝亲”的传统教育活动。...
    4月2日,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德育大课堂时间,全体师生齐聚百川文化广场,举行了“清明敬老孝亲”的传统教育活动。
    首先,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师生一齐通过LED的大屏幕观看了《遇见二十年后的父母》的教育短片。一群孩子和家长相视在镜头中,家长的衰老面容,认真的指导让孩子流下了眼泪;在眼里,孩子和家长加强了交流,增强了感情。这部短片让学生们意识到,孝道应该尽快完成,从身边的事情和琐事开始。
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
    随后,遂宁市著名的表演艺术家通过通俗的语言、生动的故事,向师生介绍了如何尊重长者孝道和遂宁市的“仁、孝”文化传统。老师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许多热烈的掌声。这项活动是清明节来临之际对师生进行“仁孝”的良好传统教育。
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传统教育活动,4月2日,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德育大课堂时间,全体师生齐聚百川文化广场,举行了“清明敬老孝亲”的传统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