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内江医科学校举办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6 15:58

TAG:   活动      内江      医科学校   

内江医科学校举办读书活动:为营造良好的校园阅读氛围,使同学们在潜移默化中养成爱读书、乐读书、读好书的习惯,4月22日,在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内江医科学校组织开展首届“书香致远 墨卷志恒”读书活动。...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阅读氛围,使同学们在潜移默化中养成爱读书、乐读书、读好书的习惯,4月22日,在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内江医科学校组织开展首届“书香致远 墨卷志恒”读书活动。
内江医科学校
    活动在百人诵读团的经典诵读声中拉开帷幕。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学生参与度高,现场的图书借阅点和照片墙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
    本次读书活动自3月中旬拉开序幕以来,在学习部师生的精心组织下,进行了为期21天的经典书籍推广阅读活动,推荐书单涵盖哲学、历史、文学、艺术等近千册书籍。通过推广,师生们读书热情高涨,整个校园阅读氛围浓厚,阅读成果在活动现场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和分享。
    内江医科学校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结合实际,积极引导学生走进不一样的书香世界,让大家感受阅读蕴含的无限奥妙与魅力,更加丰富自身内涵和精神世界。
内江医科学校举办读书活动,为营造良好的校园阅读氛围,使同学们在潜移默化中养成爱读书、乐读书、读好书的习惯,4月22日,在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内江医科学校组织开展首届“书香致远 墨卷志恒”读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