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5-08 16:15

TAG:   幼师      专科      学习会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2019年4月30日,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在文心楼412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2019年4月30日,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在文心楼412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党委书记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对《保密法》的主要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党委副书记、校长全文领学了《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党委工作运行规则》;党委委员、副校长领学了《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加强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社团管理建设管理的通知》。
    领导就贯彻落实《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党委工作运行规则》布置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管党治党办学治校能力;二是要处理好集体领导与分工负责的关系;三是要处理好党委决策把关与行政执行落实的关系。
    此次会议还讨论了《关于2019年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安排意见》。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2019年4月30日,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在文心楼412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