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3 15:47

TAG:   技校      活动      邮电   

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019年5月7日,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组织了离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座谈会、参观实训基地和集中学习三个部分组成。...
    2019年5月7日,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组织了离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座谈会、参观实训基地和集中学习三个部分组成。
    在座谈会上,大家一起回顾学校的发展历程,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诚恳听取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各项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对学校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大家认真听取介绍,亲自操作体验,并从专业角度为学校实训基地建设提出了相关建议。
    最后学校带领离退休老同志回顾了党的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并与离退休党员同志交流学校现状及发展战略。
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019年5月7日,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组织了离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座谈会、参观实训基地和集中学习三个部分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