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达县职业高级中学举行学生技能大赛暨职教活动周

发布时间:2019-05-15 16:43

TAG:   职中      达县      技能   

达县职业高级中学举行学生技能大赛暨职教活动周 :5月8日,达县职业高级中学3000余名师生,齐聚操场,参加了学校2019年学生技能大赛暨职教活动周开幕式。...
    5月8日,达县职业高级中学3000余名师生,齐聚操场,参加了学校2019年学生技能大赛暨职教活动周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紧张激烈的技能大赛正式开赛。达县职业高级中学本次活动,持续进行2天的时间,共有参赛选手2000余名,设有美术类、汽修类、建筑类、航空类、学前类、财经类、酒店旅游类、电子类、机电技术类、计算机类等15个专业技能比赛、才艺比赛分赛场,以及师生科技创新作品、教学  成果展示场所,共计50余个子项目。
达县职业高级中学
    比赛现场,各选手应战沉着、操作规范,精益求精、尽善尽美。标准娴熟的操作,精益求精的态度,勇争第一的精神,赢得了在场师生的啧啧称赞,大家纷纷拿起手机驻足拍下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达县职业高级中学举行学生技能大赛暨职教活动周 ,5月8日,达县职业高级中学3000余名师生,齐聚操场,参加了学校2019年学生技能大赛暨职教活动周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