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中江县职业中专学校组织演练

发布时间:2019-05-17 14:40

TAG:   职中      演练      中江县   

中江县职业中专学校组织演练:5月13日上午,中江县职业中专学校组织全校6000余名师生进行了2019年春季教学区防空防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5月13日上午,中江县职业中专学校组织全校6000余名师生进行了2019年春季教学区防空防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上午9时40分,校园的警报声和口哨声响起,学校相关领导、南华派出所干警、班主任老师、军事教官、生活指导老师等工作人员立即到达指定岗位,在各楼层、各楼梯口维持秩序,紧急待命,防止意外情况发生。随着演练指令声的响起,师生们用书本遮住头,用毛巾、手帕或衣物掩住口鼻,在老师的精心疏导下迅速、安全、有序地从教学楼、科技楼、实训楼、汽修教学楼内迅速撤离,仅3分多钟时间全部撤离到学校操场集结,形成一幅热烈壮观的“沙场点兵”场面,演练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据悉,为确保本次演练安全顺利,中江县职业中专学校制定了详细的应急疏散演练方案,召开了专题行政会、全校师生广播会、班主任会议、安保人员会议、德育老师管理团队会议,明确相关人员职责;印发防震减灾资料,布置疏散演练秩序,联系派出所干警指导演练,确保本次应急疏散演有条不紊。
中江县职业中专学校组织演练,5月13日上午,中江县职业中专学校组织全校6000余名师生进行了2019年春季教学区防空防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