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遂宁市船山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地震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16:11

TAG:   技校      遂宁      活动   

遂宁市船山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地震消防安全演练活动:为强化学校师生的防震减灾及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地震紧急避险、自救自护能力,做到在发生地震时能有序、迅速地按照逃生路线离开教室或寝室,遂宁市船山职业技术学校于2019年5月15日早上开展...
    为强化学校师生的防震减灾及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地震紧急避险、自救自护能力,做到在发生地震时能有序、迅速地按照逃生路线离开教室或寝室,遂宁市船山职业技术学校于2019年5月15日早上开展了地震、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应急演练活动从制订方案到地震消防应急演练活动的开展,遂宁市船山职业技术学校都做了精心准备。整个演练活动按预案顺利完成,演练环节师生互助有序、配合默契,学生动作敏捷、规范,没有推拉、冲撞、拥挤现象发生,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最后,学校德育处总结了此次活动,肯定了老师们、同学们的表现,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并希望全体同学增强防震减灾及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常识。
遂宁市船山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地震消防安全演练活动,为强化学校师生的防震减灾及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地震紧急避险、自救自护能力,做到在发生地震时能有序、迅速地按照逃生路线离开教室或寝室,遂宁市船山职业技术学校于2019年5月15日早上开展